刘平主任听取了益方生物的发展历程、历次融资、研发进程以及产业化落地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与益方生物董事长王耀林及团队、副总经理江岳恒、财务总监史陆伟等就生物医药行业、产业以及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平主任充分肯定了益方生物的发展和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介绍了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与优势,强调上海市政府全力打响“张江研发+上海制造”品牌的决心。

       刘主任结合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政策与资源,对公司提出了指导要求:扎根上海,用好上海的资源优势。对“上”打通临床,用好上海的临床等资源;对“下”打开产业化空间,进一步做强“张江研发”的地位,以“张江研发”加“上海制造”,把研发和产业化打通,把“上海制造”的品牌打出去,实现走向全球市场的愿景。刘主任还勉励公司抓住上海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契机,用好上海人才集聚的优势、上海生物医药扶持政策等优势,把握好时间窗口,加快项目产业化落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产业牵头部门,将精准对接联系、强化协调,为创新型制药企业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协调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