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下午,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执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彭崧等领导一行,来到益方生物进行企业调研,陪同调研的领导还有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处处长陶贤俊、美丽境界资本创始合伙人汪新芽女士。益方生物董事长兼CEO王耀林、副总经理江岳恒、代星等参加接待并就企业的研发进展以及发展经营情况进行了座谈汇报交流。

        彭崧主任一行在董事长兼CEO王耀林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药物化学、制剂开发、化学工艺、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实验室。彭崧主任详细了解各个研发环节, 并和益方同事在科学和研发领域做了进一步探讨与交流。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6374019696214062507283940-1.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益方生物CEO王耀林向彭崧主任详细汇报了益方生物的研发管线和发展历程。王耀林指出益方生物是一家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新药研发公司,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公司致力于从源头创新,不断加强优化一体化小分子新药研发技术平台,研究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针对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的全球首创和最优的创新药。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丰富、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产品管线,并有多个产品在中美两地同时进行临床研究。彭崧主任对益方生物至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坚持自主和源头创新给予了肯定和指导,并提出了期望。彭崧主任指出,张江科学城发展迅速,希望益方生物扎根张江,在新靶点等源头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创新生物医药企业新发展路径。彭崧主任对公司目前发展中的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也做了详细的了解,并请有关部门帮助推进落实。